联系我们
首页  >>  科研工作  >>  联合实验室
深圳城市健康大数据计算创新联合实验室

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成立于1985年,前身为深圳市医学情报所,是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负责深圳市卫生健康系统的信息化规划、建设、维护,数据收集和统计分析,以及科研服务和学术交流等工作,同时承担了市卫健委舆情监测、电子政务和网站保障等。医学信息中心已与超算中心成立深圳城市健康大数据计算创新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致力于城市健康大数据应用技术、城市智慧医疗技术等前沿技术研究,和相关新产品的开发,技术平台的建立,以及人才培养等。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和云计算创新联合实验室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是深圳市政府创新设立的公益性国企,致力于城市公共安全前瞻性、基础性、综合性研究,是全国城市公共安全领域专业覆盖面最广的研究机构。双方成立联合实验室,围绕城市公共安全大数据应用技术、城市灾害事故仿真技术领域建立技术开发平台,进行前沿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及人才培养,从多层次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实验室致力于探索社会治理智能化专业化的新范式,助力深圳建设成为国家新型智慧城市标杆。

诚聘英才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