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鼓干劲、担使命,扬帆奋进新征程 ——超算中心召开干部任命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1-19

1月16日上午,超算中心召开干部任命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科技创新委钟海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委机关党委(人事处)龚婷处长、重大专项处李时副处长以及超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中心副主任黄晓慧主持。

中心主任助理孔慧宣读了《关于黄典等7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黄典同志任高性能计算部部长、齐富民同志任系统运行部部长、井革新同志任应用推广部部长、吴金成同志任云计算部部长、徐青同志任行政管理部部长、陈开渠同志任项目管理部部长、张宇同志任智慧科技评估中心筹建办副主任(部长级别)。新任命人员任职试用期为一年。

新任命部长作了表态发言,大家都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感谢委领导、中心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与支持,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快转变角色、履职尽责、奉献作为,绝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期望。

中心主任冯圣中为新任命部长颁发了聘书。

001.jpg

(干部任命)

中心主任助理王正璐宣读了《关于表彰超算中心2022年度优秀工作人员的通报》,对22名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市科技创新委领导、超算中心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5名工作人员代表作了发言,分享工作感想、思路,字里行间饱含了责任意识、奉献精神。

004.jpg

(为优秀工作者颁发证书)

超算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冯圣中作了题为《雄关漫道,勇毅前行》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超算中心2022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方向。他表示,2022年是极其不易,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超算中心实现了二期建设如期开工、无安全事故发生、队伍建设上新台阶的三大“前所未有”突破,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002.jpg

(钟海副主任讲话)

市科技创新委钟海副主任对超算中心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表示一年来切实感受到了大家的进步,看到了希望。他强调,新一年要以超算二期等重大工程建设为抓手,聚焦实施“重大工程项目、运作、队伍、管理、能力”五大攻关工程,积极谋篇布局,推进工作落实。

钟海同志还代表委党组对新任命7位部长提出勉励和希望。他强调,同志们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五个“理”。一是道理,要找到创造发展之道;二是脉理,要围绕超算中心发展目标,把握好工作节奏、理清脉络;三是管理,要做好自我管理、团队管理;四是情理,要有同理心,做到共情;五是合理,一方面要做好对自己工作能力和有序制度政策的评估,一方面要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实现共建共赢。

2023年,将是超算建设关键年,超算中心全体员工,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建设与国家先行示范区相称的超算中心,而努力奋斗。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