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评审中心党支部与超算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23-01-18

2023年1月17日上午,评审中心党支部和超算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联建活动。评审中心吕睿主任带队考察了超算中心的基础设施及超算二期建设情况,并一同参观超算机房。

008.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吕睿主任表示,自评审中心2021年成立以来,在科技项目评审管理和专家管理等方面得到了超算中心的大力支持,为其专家库系统的建立提供了重要支撑。双方还围绕评审分组、专家选取、分组匹配、专家邀约及评审、专家信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006.png

冯圣中主任感谢评审中心对深圳超算的关切和支持,他强调,超算中心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与评审中心的交流与学习,指派技术骨干驻场评审中心工作,强化对业务需求和流程的学习。他表示,超算中心将加强与评审中心的联动,强化用户的可操作性,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实技术团队,全面支持评审中心的各项业务与工作。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