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超算中心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顺利召开

2022-03-05

信息安全无小事,信息安全问题日益成为影响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战略问题。“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就明确提出,加强涉及国家利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数据保护,加快推进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领域基础性立法,强化数据资源全生命周期安全保护。

信息安全作为超算中心廉政风险点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了科创委领导和超算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33日,超算中心组织中层干部及云计算部工作人员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

IMG_1982(20220303-211714)

会议由超算中心副主任黄晓慧同志主持,会上黄晓慧副主任代表中心通报了超算中心信息安全工作情况,并与冯圣中主任一道与参会人员签订了《超算中心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层层压实信息安全防控责任,强化工作人员信息安全风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

超算中心主任冯圣中同志作廉洁警示专题讲话。冯主任强调超算中心工作人员须提高站位和认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保持警觉警钟长鸣,扎扎实实抓好制度完善、管理到位、技术增强等各项工作,各部门齐心协力,确保超算中心信息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