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王立新副市长到深圳超算调研

2019-04-09

43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到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调研。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钟海陪同。超算中心主任冯圣中研究员就超算中心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面临的若干挑战作了汇报。

../../../Volumes/资料盘/照片文件/深圳湾揭牌仪式/DSC_

王立新副市长对深圳超算多年来为深圳的科技创新和智慧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王立新副市长指出,中央对深圳提出新要求,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发布,深圳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超算中心围绕核心业务,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系统思考、重点布局,大胆开拓,积极进取,开放务实,有大格局,值得称许。

王立新副市长要求深圳超算要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加快深圳超算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尽快解决计算能力不足的问题,加强和国内外各界的交流和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超级计算创新高地,促进深圳先进计算产业发展

王立新副市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机房,调研了深圳超算二期工程建设进度、过渡阶段安排、超算应用创新进展等,对超算中心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做了重要指示。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